close

 

Acoustic cover  (非原Key)

 

餘波盪漾  capo:1 (非原Key)  Cover by 區先生
作詞:徐世珍、吳輝福  作曲:李雙飛

前奏:x0999x      x9x99x

Asus2            Asus2/#F
不是你 我不會 懂世界有多大
Dsus2         Dm
那一片薰衣草的海浪
Bm        E
在回憶中餘波盪漾

Asus2            Asus2/#F
感受風的溫差 和人世的無常
Dsus2         Dm
一個人在蔚藍海岸上
Bm        E
送走你帶我看的夕陽
Asus2          
天上死去的星星 依舊在夜空閃亮
Asus2/#F                             Dsus2     Dm
穿越千萬年的光 陪伴在我的身旁
Bm         E
有些溫度 不會被遺忘 (為一場燃燒 留個念想)

Asus2
就像死去的愛情 依舊在心裏閃亮
Asus2/#F                            Dsus2     Dm
留給我無可取代 那些愛的瘋狂 
Bm         E
讓我的生命更輝煌

間奏:Asus2/#F   Dsus2   Asus2/#F    Dsus2_Dm
你開車的模樣 你吉他的指法
你每天清晨的咖啡香
有多少懷念 被你留下

曾經美好的感情 美好了我的模樣
任誰都無法想像  我失去了天堂 卻得到美麗的翅膀

尾:Asus2/#F   Dsus2   Asus2/#F    Dsus2_Dm  Asus2
 

arrow
arrow

    區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