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oustic cover 

很棒的樂團!

以上兩個影片皆為E調,跟原曲CD版本差一個半音(原曲為F調),

若想跟CD版本一樣記得用移調夾夾第一格唷!

譜為小魯本人自己抓的。

 

 

IO樂團 - 如果我 (IF I)  Cover by 區先生

曲:Hans   詞:Hans  
Key:F Capo:1  Play:E

 

Amaj7     #Gm     #Fm       E
如果就走到這裡 我們結局 會是怎樣呢
Amaj7     #Gm     #Fm       B5  
時間黑白 忍耐 不能不愛 其實早有答案

Amaj7     #Gm     #Fm       E
如果從來不是你 我們開始 會是怎樣呢
Amaj7     #Gm     #Fm       B5
一個人獨白 一個人釋懷  誰還在等是誰先說分開

 

    E      (B5)      #Cm       (B5)
如果我 都不說   如果我 都不走
   Amaj7        #Gm
假裝成熟 自以為寬容
   #Fm          B5
溫柔的背後 刀口指向著我
    E      (B5)      #Cm       (B5)
如果我 不說破  我們都 拉扯著寂寞
   Amaj7        #Gm_#Cm
OH 每個小動作 藏在我眼中 不說出口
   #Fm          B5
真的離開 這是唯一的解脫 不好嗎


如果終究會分離
那麼為何 還要這樣呢
一個人獨白 一個人釋懷
誰還在等是誰先說分開


就算失去了一切
But I'll Be Just Fine
我願給你的溫柔 再也找不回來
幸福不願閉上眼就一笑而過
眼角留下了脆弱
我不懂 不懂 不懂 你的快樂

When I'm OK
When You're OK
When I'm OK
When We're OK

如果我 都不說 
你是否 都能懂
如果我 說出口 
不要再 拉扯著寂寞
就這樣分開吧 丟掉那些該死的承諾
如果離開這 是唯一的解脫


Amaj7 X02120
#Gm   4X4400
#Fm   2X2200
B5    X24400
副歌的E  022302
 

arrow
arrow

    區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