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coustic cover 比原Key高半音

本首經典歌曲為海豚灣戀人片尾曲,當時為張韶涵所演唱,

之後終於有了阿沁自己的版本,但各大吉他譜早已被張韶涵版本佔據(女key),

男生想唱就得自己抓或自己轉調,我在此分享我自己轉調跟抓的譜,希望有幫助到想唱的人!

 

 

遺失的美好 (男版)  Cover by 區先生

 

: 姚若龍 : 黃漢青(阿沁)

Key: A  Play: A 

(與阿沁同調不需要移調夾Capo,

上面的cover有自己夾一格升半音)

 

前奏:A     Dmaj7    #Cm7   #Fm   G    Esus4 E

 

Dmaj7          A/#C        Bm7 E/#G      A

海的思念綿延不絕 終於和天 在地平線交會

Dmaj7       #Cm7              G           E

愛如果走得夠遠 應該也會跟幸福相見

Dmaj7          A/#C        Bm7 E/#G      A

承諾常常很像蝴蝶 美麗的飛 盤旋然後不見

Gmaj7          #Cm7 #Fm          G           Esus4 E

但我相信你給我的誓言   就像一定會來的春天

 

Dmaj7             E/D        #Cm7       #Fm

我始終帶著你愛的微笑 一路上尋找我遺失的美好

#Fm/E   Bm7        Esus4          A    A7

不小心 當淚滑過嘴角 就用你握過的手抹掉

Dmaj7       E/D               #Cm7          #F7 

再多的風景也從不停靠 只一心尋找我遺失的美好

#F/#A   Bm7                 E       A

有的人說不清哪裡好 但就是誰都替代不了

 

G           #Fm      D     E       Asus4 A

在最開始的那一秒 有些事早已經註定要到老

G          #Fm         Bm7   E    D/E 

雖然命運愛開玩笑 真心會和真心遇到

 

 

 

arrow
arrow

    區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