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aini 阿尼驚喜 Tsum Tsum  ←點我觀看

    還記得前陣子為了找這TsumTsum系列的阿尼驚喜蛋,跑了5~6間的7-11、全聯、家樂福等,結果在今天去7-11晃的時候竟然看到了!

    除了Tsum Tsum版以外,還有一般小黃臉與迪士尼系列,立馬不多說入手了一盒Tsum Tsum系列,馬上帶回家囉!

沒仔細看的話還沒發現我買的包裝跟上面網路上載的圖包裝不同呢!

打開的話裡面會有三顆(一顆不小心先被我處理掉了XD),跟健達出奇蛋很像,用鋁箔紙包著,鋁箔紙上也有的tsumTsum的圖案。

打開鋁箔紙後,一個巧克力蛋就出現了~Tsum Tsum就包在裏面!

巧克力本身的味道就一般般(買這個重點應該不是巧克力吧XD),不像他牌會看得出有牛奶的成分白白的一層。雖然開箱三顆,但我只吃了一顆,最近不愛吃甜。

重頭戲出現囉,是否透過一點點顏色猜猜看裡面三隻TsumTsum是什麼呢!

登登~是雪寶火腿唐老鴨~

背面看起來非常可愛,三顆圓圓的屁股XD,火腿的尾巴更是一絕!

    自己並沒有偏好哪一隻,只是想買來看一波!玩具的質感還不錯,硬硬的非常光滑,大小讓它們變得非常的可愛!但也是因為硬硬的,所以並不好疊,像是唐老鴨與雪寶頭上都有東西,基本上疊不起來~

他玩具內附的說明書只有八款TsumTsum,像是我抽到的火腿就沒有在其中,所以總共有幾款也是令人很好奇!大概查了一下目前只看到九隻~

    喜歡的朋友不仿可以買個一組來抽抽看唷~其實想一想也沒有比扭蛋還要貴,但要收集到全套就不容易囉。

arrow
arrow

    區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